流水有意

萧凌尘上线

  苏昌河被堵得一个字都说不来,果然有萧楚河在,气氛都给你毁的干干净净,苏暮雨微微一笑,抬手就要给萧楚河顺毛,却被一个突然出现的声音打断。


  “你是谁,别碰我弟弟。”来人一身白衣洁净无瑕,面容俊秀如美玉,手中戴着一枚玉扳指,一派的世家公子打扮,凭空出现在三人面前。


  这个声音的主人就算化成灰,萧楚河也认识,可他现在应该在海上当海盗,而不是出是出现在二十多年前的镇西侯府中。


  萧凌尘刚落地,就看到了一个青衣男子,要摸他家萧楚河的头,立刻就炸了,他这个正牌哥哥都没摸过他弟弟的头,你凭什么?


  就算没有确认过眼神,萧凌尘也能确定,又是一个抢他弟弟的野生哥哥,就离谱现在是太安年间,这人从那个犄角旮旯里冒出来的,知不知道离别人家的弟弟远点。


  萧楚河转身,看着凭空出现的萧凌尘愣住了,萧凌尘的命格没了。


  萧凌尘趁众人愣神的功夫,快步走到萧楚河身边,把人拉到自己身后,警惕的看着苏暮雨“萧楚河,我弟弟。”你别碰。


  苏暮雨一愣,没有理会他,侧头用眼神询问苏昌河,这人是谁?


  苏暮雨觉得自己就算再傻,也该看明白了,苏昌河在西南道时,就有了未来的记忆,不然怎么解释,他跟萧楚河这么熟捻。


  苏昌河虽然没有说出来,但萧楚河可是从出现,就坦荡的说了自己的身份。


  苏昌河凑到苏暮雨的耳边,小声的解释“他叫萧凌尘,是小崽子的堂兄,萧若风的独子。”还是个海盗头子。


  为了小崽子的面子,苏昌河没有把后半句说出来。


  苏暮雨深深的看了一眼苏昌河,这是不打算隐瞒下去了。


  在场都是习武之人,耳聪目明,苏昌河即使声音再小,萧凌尘依旧听的清清楚楚。


  萧凌尘从怀中摸出折扇,刚扇了一下,就被迎面而来的冷风冻得一个激灵,再不装什么风流世家公子了,转身就把折扇扔给了萧楚河。


  萧楚河喜好风雅,他这是太安年间学堂李长生先生的真迹,送他了。


  萧凌尘看向苏昌河“阁下有眼光,能否告知一下,你和我弟弟是什么关系?”这个时间,还有能认出自己身份的人,看来对方和萧楚河一样,都是回溯时空之人。


  苏昌河笑道不怀好意“小崽子是我弟弟。”虽然不知道,这个傻子是怎么来的,但现在看来这个傻子,还不知道小崽子是个姑娘。


  萧楚河冷冷的看着争执的两个人,呸,你们俩才是弟弟,两个加一块都打不过我,还要靠我保护,我现在才是哥。


  萧凌尘冷冷一笑,嘲讽道“你是不是也要说,你和萧楚河是八拜之交,兄长如父,你就是他爹?”萧楚河从哪认识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人。


  萧楚河眼神微眯“这话是谁和你说过?”以萧凌尘的脑子,想不出这么欠揍的话。


  萧凌尘眉毛一挑,得意道“你大哥说的,萧楚河几年不见,你这方向感是越发的差了,啧啧啧,回溯时空都能跑错世界,还要我亲自下场来捞你。”萧楚河再厉害又能怎么样,最后还不是要靠他,才能找到回家的路。


  萧楚河握着手中的折扇,就敲在了萧凌尘的脑门上“我大哥早夭,他托梦告诉你的?”越说越不像话了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