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水有意

假如萧楚河穿越到苏昌河截杀李寒衣的时刻(28)

  背景:明德16年,萧楚河因琅玡王谋逆案于朝堂怒指龙颜,贬为庶人流放青州,出城雨夜遇袭,强行突破神游玄镜,然行刺之人逃脱,萧楚河深感行刺蹊跷恐伤当今圣上,随持琅琊王兵符起兵,清君侧。


  和假如琅琊王谋逆案萧楚河清君侧反了是同一个背景。


  时间线:永安四年,忘忧圆寂时间之前。


  预警:私设众多,对暗河态度友好,ooc,萧楚河性转。


  为了区分,原著的叫萧瑟,穿越的叫萧楚河。穿越世界中的人物加‘’,原著的什么都不加。


  ——


  ‘苏暮雨’笑道“这性格,倒是和昌离有几分相像。”不能再让雷无桀说下去了,不然楚河要炸了。


  为了转移注意力,不至于发生流血事件,就只能对不起苏昌离了,虽然苏昌离有时候,也这么让人哭笑不得,但是他不傻啊。


  萧楚河看开了,自己干嘛想不开,跟一个傻子解释?说服自己放弃后,萧楚河只觉得天高云淡阳光明媚,毫无心理负担的,无视了雷无桀求知的目光,顺着‘苏暮雨’的话,就转移了话题。


  夯货这种生物,还是交给萧瑟对付吧,她甘拜下风“就是那个我从来没见过,我哥也从来没提过,只存在于百晓堂的情报网中,走丢了四年的苏昌离?”


  四年来,苏昌离连封信都没寄过,要不是百晓堂的情报网确定人没凉,她都要吃‘苏昌离’的席了。


  萧楚河关于自己亲弟弟的形容,让‘苏昌河’心中很无语,却不得不承认小崽子评价的很中肯“是他。”四年没消息,可不是就走丢了吗?要不是‘暮雨’突然提起,他自己都差点忘了,自己还有个弟弟。


  萧楚河心中有股不太好的预感,不确定的试探道“你知道,你弟弟去哪了吗?”和雷无桀相似,而且还不知道,对方的具体踪迹,这让她不得不让人怀疑,‘苏昌离’之所以这么久不和暗河联系,是被人骗财骗色了,现在正在,阴暗的角落里默默自闭呢。


  ‘苏昌河’很认真思考了一秒钟,完全想不出他弟弟会去哪,不在意的敷衍道“昌离说他要当剑客,去闯荡江湖了。”


  他那里会知道‘苏昌离’去哪了?自从定居天启城,他跟‘暮雨’互通心意后,日子过的一天比一天自在。



——

后续在彩蛋中,2K

        不受亲哥待见的苏昌离。

       萧氏皇族的两个奇葩爱好者。

        萧楚河:给你个忠告,不要去挑衅你的老板。

        ‘苏昌河’:钱没了,我真可怜QAQ。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